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正文
 

【结对帮扶】强华学校赴印台区开展“结对帮扶”项目对接工作
2017-06-15 16:18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关于普通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会议的精神和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关于《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精神,扎实推进我校2017年扶贫工作专项会议的工作部署,6月13日,强华学校赴印台区开展“结对帮扶”项目对接工作。强华学校党总支书记王帏、校长龚世平带队,印台区教科体局党工委副书记唐建校、副局长王军宏等陪同参加。

双方在印台区教科体局召开“结对帮扶”项目对接会。根据学校扶贫工作总体安排,落实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强华学校和印台区教科体局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在“教育帮扶”和“民生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实质性进展。“教育帮扶”方面,由印台区教科体局确定两所初级中学(城镇和农村初中各一所)与强华学校结对帮扶,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多形式、多渠道的帮扶工作;“民生帮扶”方面,强华学校接受20名贫困生到校就读,免除学杂费并提供免费食宿。拟定于6月22日前完善和细化“结对帮扶”实施方案,并与8月20日前具体落实。

随后强华学校实地考察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铜川市泰山中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