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正文
 

【结对帮扶】职业教育师范学院赴印台区开展“结对帮扶”项目对接工作
2017-06-29 09:54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扶贫工作专项会议精神,按照工作部署,6月25日,职业教育师范学院院长刘正安一行赴铜川市印台区开展“结对帮扶”项目对接工作。印台区教科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张根银,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润杰及管理干部参加了协调会。会议在印台区职业技术学校召开。

 会上,双方就印台区中小学青年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四年轮训、职业教育师范学院与印台区职业技术学校结对开展“影子培训”两项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确定了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和具体实施计划。

 按照计划,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将于7月初安排专人赴印台区开展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培训详细调研,根据实际需求定制培训课程和授课方案,切实提升培训帮扶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第一期培训工作将于7月底正式实施。

 党办校办、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对接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