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正文
 

【双百工程】我校多部门赴铜川市印台区对接信息帮扶工作
2017-07-15 10:22  

为贯彻落实《陕西科技大学结对帮扶印台区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7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李晓,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伟锋,文理学院院长助理彭丹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组成铜川市印台区信息帮扶小组,深入果业管理局对接信息帮扶工作。

果业管理局局长王军武首先介绍了印台区果业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提出印台苹果产业目前主要存在苹果产业结构单一、销售渠道不畅和栽培方式传统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并表示希望陕科大通过帮助建设信息平台,实现宣传和销售渠道多元化。

经过沟通协商,初步决定以升级印台果业微信公众平台各项功能为起点,逐步搭建印台苹果电子商务平台,在印台区果业宣传、推广、销售各环节开展实实在在的信息帮扶工作。

双方就印台区物流运输、果农的信息化水平、传统果业局和果农沟通渠道、打造线上品牌、畅通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对接工作为切入点,推进信息帮扶产生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