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正文
 

【双百工程】研究生院赴铜川市印台区进行扶贫结对帮扶项目对接
2017-08-24 17:15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助力脱贫攻坚计划实施方案》相关项目内容,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7年扶贫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并结合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8月21日,研究生院院长蒲永平带领学院招生科、培养科等相关人员赴铜川市印台区开展扶贫结对帮扶项目对接工作。印台区教科体局局长张根银、工会主席丁小军、及局招生办、人事部、党政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我校研究生教育在印台区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展开深入交流。院长蒲永平对陕西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教育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院长助理吴鲁阳对扶贫项目实施的总体思路及安排做了整体介绍。随后,招生科李成龙、培养科郑科研分别对我校目前研究生招生类别、招生专业及培养模式、培养环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结合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讲解了招生政策、报考条件、招生类别及考试流程。印台区教科体局局长张根银介绍了印台区教育的整体情况,重点对印台区内研究生教育需求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印台区研究生教育的需求群体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的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分别对项目实施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双方对项目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本次对接工作有更加明确的认识,研究生院也将对印台区教科体局反馈的信息认真梳理,认真落实教育扶贫工作。

 会后,研究生院将为本次对接工作准备的《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简介》、《陕西科技大学非全日制招生专业介绍》等资料转交给区教科体局负责人。研究生院后期还将不断加强宣传工作,加强与区教科体局的联系,全力促进扶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