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正文
 

【双百工程】发挥智力优势,宣讲十九大精神,落实“双百工程”
2017-12-04 08:41  

继在铜川印台区王石凹街道办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后,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宣讲团再赴铜川印台区,面向印台区教科体局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委员、局机关支部及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等150余人开展理论宣讲。此次宣讲会由印台区教科体局副局长王军宏主持,我校范昕老师主讲。

范昕老师以“帮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基层教育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做宣讲。他从学懂弄通、全面系统、指导实践三个方面结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展开宣讲,与教育系统的同仁们共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问题的战略性关注,指出“圆梦人”不能出问题,“第一粒纽扣”要系正,“系对扣子”在于教育者。他还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布局五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领会何为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

宣讲会反响热烈,王军宏在总结时表示宣讲旁征博引,引人深思,既有理论上的领悟,也有实践中的指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对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起到深远的指导作用。

为积极落实我校“双百工程”工作,马院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由学院骨干教师组成十九大宣讲团。通过结对帮扶小组办公室,积极联系铜川市印台区教科体局,确定宣讲题目,遴选宣讲人员,协调宣讲时间及场地,充分落实“双百工程”中的智力帮扶工程,助力印台区脱贫攻坚。

党办校办、马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