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印台区、岚皋县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
2018-10-15 17:03  

各位陕西科技大学师生、居民:

   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我校将举办的印台区、岚皋县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10月16日(星期二)9:30-17:30

活动地点:沁园小区家属院23号楼前小广场

活动内容:

    经过印台区、岚皋县政府优选20个商家,带优质农产品进校园展销,种类包括中草药保健枕头、龙柏芽、核桃、大雁肉、孔雀肉、孔雀蛋、火鸡蛋、魔芋、手工艺品、玉米皮编织品、手工绣花鞋垫、玉米糁、扎染土织布,扎染围巾、乌鸡、乌鸡蛋、散养土鸡、土鸡蛋、苹果、葡萄、紫砂系列产品、青瓷系列产品等。以购代捐,点对点供应、面对面采购,促进帮扶县区农业发展和农户稳定增收。


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校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