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结对帮扶>>正文
 

【双百工程】食品学院一行赴铜川印台区实地调研助力扶贫攻坚
2017-07-15 10:13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扶贫攻坚的决定》和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精神,根据陕西科技大学助力脱贫攻坚计划实施方案项目内容,食品学院党委高度重视,7月13日,学院专家教授及研究生一行8人赴铜川市印台区实地调研。

 调研团先行前往印台区果业局。食品学院到访专家就当地果业产业结构单一、水源缺乏、栽培品种选取受限三方面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并提出专业性、可行性的建议。调研团随后前往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食品药品监管方面内容开展座谈。期间,双方就结对帮扶项目的内容、形式、时间等进行讨论,形成了更加明确立体的帮扶方案。

 食品学院一行赴我校“两联一包”扶贫点印台区王石凹村开展调研,重点了解当地连翘品质、种植、采收等相关信息,并实地察看了该村野生连翘生长区域。学院计划以连翘作为王石凹村资源优势,积极谋划办法,制定具体措施,实现扶贫精准发力。

 调研团与贫困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掌握贫困户切实需求,找致贫原因,谋帮扶路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