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结对帮扶>>正文
 

【双百工程】我校帮扶印台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2017-07-24 10:38  

 7月22日上午,我校帮扶的印台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在印台区教师进修学校顺利举行。印台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副局长王军宏、工会主席丁小军、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润杰,我校职业教育师范学院院长刘正安、副院长李焕朝,党办校办主任助理王先锋,全体授课教师、工作人员以及10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张润杰在欢迎辞中代表印台区教师进修学校对我校帮扶培训团队表示欢迎,对具体开展帮扶工作的职业教育师范学院表示感谢。

 刘正安简要介绍了结对帮扶培训的出发点、目的,并结合新时期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对培训提出了希望。

 王军宏代表印台区工委、教育科技体育局对我校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对于印台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焕朝对培训教学安排作了详细介绍,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表态,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服从组织管理,保证圆满完成培训工作。

 开班典礼结束后,刘正安给学员做了关于教师信息技术认识和理念的专题讲座。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将于7月28日结束,培训班将根据学员个人情况和需求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分层次进行施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