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结对帮扶>>正文
 

【双百工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宣讲团赴铜川印台区王石凹开展理论宣讲
2017-11-13 14:22  

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学科优势,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学习辅导。马院十九大宣讲团11月10日赴铜川印台区王石凹街道办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街道办会议室举行,马院阮云志、曹波俏老师及校办、马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

首先曹波俏老师以“凝聚共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主题进行专题宣讲,用群众身边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展现了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阐述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越性的基础上,指出广大干部群众应该“坚定信念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学习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阮云志老师分五个专题作了题为“十九大简读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报告,“大会概括”、“五年成就”、“四个新见”三个专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他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两个专题紧密结合农村实际,用案例和法律规定为大家分析了农村常见问题。

宣讲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脉络清晰,实践性、操作性强,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发展信心,对街道办工作转型发展有重要意义。

报告结束后,街道办党委书记和主任还就报告中涉及的案例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