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结对帮扶>>正文
 

【双百工程】我校召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12-12 08:54  

视频链接: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7/30468.htm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和部署,扎实推进我校结对帮扶各项工作,学校12月11日召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帮扶措施,夯实工作责任。校党委书记、校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书志,校纪委书记、校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学川、李志健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主持会议。

姚书志指出,抓好扶贫工作是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决胜小康的必然要求,全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举措,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到手上,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我校要结合学科特色开展精准扶贫,认真策划、认真落实,做好扶贫开发典型宣传,突出亮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做出彩。

温锋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始终坚持贯彻好、执行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相关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严格管理、统筹实施,把抓落实、见实效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如期地、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帮扶脱贫的目标任务。

王树茂对全校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完成时限和工作标准。他提出,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各单位要从“两联一包、双百工程、精准资助扶贫、科技扶贫、特色产业培训”等方面全面发力,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

党办校办主任、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云鹤介绍了省委、省政府扶贫攻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校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招办、后勤集团、职教学院、附中、农研院、前沿院、各学院等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