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结对帮扶>>正文
 

【双百工程】我校与印台区政府签订脱贫规划修订项目协议
2018-04-10 14:14  

自开展“双百工程”以来,我校将地方所需和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学校智力资源优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好“思想库”和“智囊团”。3月29日,陕西科技大学与铜川市印台区签订“十三五”脱贫规划修订项目协议,这是我校助力地方脱贫攻坚的又一重要成果。印台区扶贫开发局副局长董浩琦,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薛俭、党办校办主任助理王先锋、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印台区“十三五”脱贫规划修订项目,共包含“印台区‘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和“金锁西片、铜罕沿线片区脱贫攻坚规划”两个子课题。项目结合印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历史及现状,对“十三五”后半期印台区的脱贫攻坚进行科学系统的规划,形成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脱贫攻坚行动指南,为印台区打赢脱贫攻坚的最后一战,为决胜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持。

项目前期准备中,校扶贫办、科技处、经管学院等派出人员多次前往印台区洽谈对接,各部门在人员和经费方面对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项目由经管学院薛俭教授总负责,从学院抽调从事该领域研究、具有丰富扶贫规划经验的教授、副教授和博士,组建科研团队,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可靠智力资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