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结对帮扶>>正文
 

我校帮扶印台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2021-07-26 11:10  

7月21日,我校帮扶印台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印台区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印台区教科体局党委委员、招办主任贺小军,印台区教师进修学校、区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润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孔庆金,以及印台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30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区教科体局工会主席、人事科长丁小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贺小军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要求参训教师认真学习、专心听讲、虚心求教,通过培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刘根良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帮扶培训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恰逢其时,意义重大。马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选派了教学经验丰富、理论宣讲水平高的教师,全力支持、积极协助印台区教科体局,圆满完成好此次培训工作。同时,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与印台区教科体局建立更加广泛、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陕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月21日至23日,为期三天的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武端利、范昕两位老师,精心备课、认真讲授,以《谈谈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精神——“七一”讲话解读》为题,面向印台区中小学幼儿园950余名教师高质量完成了培训授课任务,赢得了印台区教科体局领导和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