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特色产业培训>>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扶贫工作专项会议
2017-06-02 15:5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关于普通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会议的精神和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关于《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精神,6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扶贫工作专项会议,全面部署我校结对帮扶和陕西特色产业扶贫培训工作。党委书记潘中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树茂主持。

潘中伟在讲话中强调,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关注的头等大事,是我们必须完成的底线任务,是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标志性工作。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明确标准、质量和进度,扎实落实“六个精准” “五个一批”要求,用绣花的功夫推进精准脱贫,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潘中伟要求,学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完成好本单位结对帮扶和特色产业扶贫培训工作,为学校助力印台区按期实现脱贫目标做出贡献,助力实现我省到2020年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王树茂对我校结对帮扶印台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和学校2017年陕西特色产业扶贫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与会各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夯实工作责任,配备扶贫专干;二是结合校区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创新开展工作;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大力推进各项帮扶工作;四是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印发的《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印发的《陕西省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监察处、农研院、强华学校及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校扶贫指导小组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