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特色产业培训>>正文
 

【特色产业培训】我校在印台区举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8-09-17 09:21  

9月15日,学校后勤集团国家级烹饪技师崔志国、韩红辉一行赴铜川市印台区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培训活动。印台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园长、食堂管理员、从业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

崔志国从学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相关政策结合典型事例,作了全面系统地讲解,韩红辉对《陕西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诠释,并对人体所需膳食营养搭配做了系统的解读。

通过培训,广大受训学校负责人明确了食堂管理职责,理清了管理思路,从业人员的食品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认识,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及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为进一步做好印台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