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两联一包>>正文
 

【两联一包】校党委书记潘中伟一行赴王石凹村调研扶贫工作促实效
2017-06-12 15: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充分发挥高校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6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潘中伟、纪委书记王树茂一行进山赴我校“两联一包”扶贫点印台区王石凹村,慰问“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走访看望贫困户,实地察看了解该村发展变化和扶贫工作效果。印台区区委书记赵富祥、王石凹街道办街道办党委书记杨彩虹等相关领导陪同走访调研。

潘中伟在走访考察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委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部署,主动担当,发挥优势,在学校和印台区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在王石凹村委会办公室,潘中伟认真查看村贫困户精准脱贫明白卡、贫困户信息采集表、贫苦户精准帮扶纪实资料簿等资料,并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姬海锋关于王石凹村精准脱贫“四书三表一卡一簿”贫困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潘中伟还来到驻村“第一书记”宿舍,关切询问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住宿及生活其他情况。


    沿着平整、已拓宽的通村水泥道路,潘中伟一边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和村庄道路、文化活动广场建设,一边询问“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情况,要求姬海锋和驻村工作队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完成各项基础设施建设。

为了更好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潘中伟走进贫困户彭志发、张万春两位老人家中,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查看生活基本条件,了解“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两位老人,要借助党的好政策,把握好机会,发展生产脱贫。

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调研。

华商网新闻链接:http://ehsb.hsw.cn/shtml/hsb/20170614/647213.s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