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两联一包>>正文
 

【两联一包】我校召开王石凹村驻村干部交接宣布会
2018-04-03 15:12  
3月30日,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王树茂一行赴铜川市印台区王石凹街道王石凹村召开我校新任驻村干部交接宣布会。铜川市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副书记焦毅,街道办、村“两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部长李学军主持。

会前,王树茂与焦毅在王石凹村委会门口一起种下象征着我校与王石凹村结对帮扶友谊长青的两棵玉兰树。

会上,李学军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我校驻村干部人员调整的决定,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陈永康接替姬海锋担任驻村“第一书记”、设计与艺术学院姜兴健接替许健担任扶贫工作队队员。随后,前后两任驻村干部分别发表驻村感言与表态发言。

王树茂对前任“第一书记”及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近几年王石凹村在产业、基础设施、村容村貌、村风民风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其中,既有学校的功劳,更离不开人民群众、地方政府的支持。同时对新任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学国家、省上、地方的文件,在实践中领悟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又要向人民群众学习、向基层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二是要努力工作,今年是印台区扶贫的收官之战,工作多,担子重,要结合全区整体安排,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把握好方向与目标,全面完成任务,对贫困户做到一户一策、着重帮扶、确保脱贫。


焦毅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我校结对帮扶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对上任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校新任驻村工作队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并希望新任驻村干部能继续发扬陕西科技大学优良作风,保持工作干劲,全面落实各项政策,确保王石凹村顺利脱贫。


会后,王树茂与赵富祥一行来到我校党员教育基地,就如何建好基地进行了充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