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结对帮扶>>正文
 

【双百工程】我校结对帮扶印台区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印台区召开
2019-01-08 09:55  

1月3日,我校结对帮扶印台区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铜川市印台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副区长宋洁及校地扶贫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印台区委副书记邓治林主持。

1DC1D

会上,杨欲晓表示,陕西科技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有关决策部署,始终全力以赴做好扶贫工作。多年来,学校的扶贫干部们坚持不懈、扎根一线、扶智扶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村民的认可。今后,学校结对帮扶印台的决心和力度不会变,在印台区委、区政府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帮扶清单,加大帮扶力度,力争圆满完成帮扶任务。

赵富祥代表印台区委、区政府对杨欲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在印台脱贫攻坚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印台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科技等优势,深化区校合作,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助力印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宋洁简要回顾了我校2018年帮扶印台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就做好2019年帮扶工作提出了对接需求。

印台区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2019年需要帮扶的项目进行汇报交流。双方还就印台优质农产品走进科大活动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杨欲晓一行在邓治林、宋洁陪同下,到王石凹街道办事处王石凹村散养鸡合作社和美洋洋肉羊养殖厂实地调研指导,并深入王石凹村三个村民小组入户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