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结对帮扶>>正文
 

【双百工程】我校荣获陕西省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2018-11-16 10:04  

近日, 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官网公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根据2017年度全省各扶贫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表现突出的30家单位(其中全省高校10家)和751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旨在进一步激励各方力量为脱贫攻坚多作贡献,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年,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在校属各单位的团结协作下,在全体基层扶贫干部的共同努力下, 我校在“双百工程”“特色产业扶贫培训”“两联一包”等扶贫工作中都取得了良好实效,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普遍赞誉。扶贫事迹连续两年被“中新社”“新华网”“光明日报”“陕西日报”等中省20余家主流媒体报道。

(核稿:王松峰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康松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