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结对帮扶>>正文
 

【双百工程】2019年我校与印台区结对帮扶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9-03-10 10:39  

为扎实推进我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3月6日,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王先锋一行赴铜川市印台区参加陕西科技大学与印台区结对帮扶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印台区22个乡镇、区级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印台区教科体局党委委员杨志宏主持。

会上,王先锋总结了我校2018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从教育培训、文化帮扶、消费扶贫、产业发展和发挥学校智库作用等5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他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扶贫工作,2019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发挥学校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精准对接帮扶项目,全面助力印台区2019整区脱贫攻坚工作。

杨志宏高度评价了我校2018年结对帮扶印台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印台区各部门实施高校结对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印台区22个乡镇、区级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情况,从产业发展规划、技能培训、文化产业挖掘、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包装设计、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40多项帮扶对接需求。

会前,王先锋一行赴我校“两联一包”扶贫点王石凹村,对整村的产业发展、脱贫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