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精神 | 政策法规 | 工作简报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 科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大行动>>结对帮扶>>正文
 

【双百工程】我校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推进会
2020-06-22 08:37  

为深入推进我校扶贫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扶贫相关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杨欲晓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收官之年,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也多次针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学校要紧密结合地方需求,发挥高校帮扶优势,助力地方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坚持不懈抓好各项扶贫工作落实;二是要按照扶贫工作“四不摘”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尽心尽力、用心用力加快推动各类帮扶项目实施;三是要结合校地实际,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充分发挥学校已建成的一体化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优势,精准落实帮扶举措,为贫困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党办校办(扶贫办)主任王松峰和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分别对2020年扶贫项目立项情况和2019年帮扶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关闭窗口